淡水檸檬水果批發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板橋梅子水果批發商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汐止洛神進口水果批發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林口桃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

生活感悟文案 一、每個人心里,都住著這么一個人,遙遠的愛著。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,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,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,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,最燦爛的那些日子。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,想起來,沒有遺憾后悔,只是暖暖的回憶。 二、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,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,被我們遺忘了。 三、遇見平凡說:緣分像一本書。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干眼淚。 四、凡事不可能都一帆風順,總有些煩惱和憂愁困擾我們,還是隨緣好!隨緣,不是放棄追求,而是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。如果想到沒有事事如意的人生,更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,你就會有一份隨緣的心了。你就會發現,天空中無論是陰霾還是晴朗;生活的道路上無論是坎坷還是暢達,心中總是會有一份平靜和恬淡! 五、若無其事,原來是最好的報復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是為了自己。 六、我不會認為自己是一個沒人愛的孩子,有可能她已經深愛我了,只是我不知道 七、人生就是一次次歡笑與流淚的過程,走遍高山流水,歷盡春夏秋冬,我們才能慢慢的長大,慢慢的成熟,直至老去。陰晴圓缺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經歷,不敢經歷風雨的洗禮,又怎能見到彩虹的絢麗? 八、知識分子的知識不是以讀書的數量來計算的,讀書破萬卷的一般人,多得很。知識分子應該是用心讀書的那種,讀出來的知識滲進骨子里。所以,真正的知識分子該有一副傲骨,不善趨炎附勢。這使他們當中絕大多數顯得個色,總是鶴立雞群,混不進人堆里。 九、心眼一多,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,于是別人多看你一眼,你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;少看你一眼,你又認定他故意對你冷落。 十、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,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愿與你攜手同行的人。 深有感觸的生活感悟文案 一、愛上一個人的標志,不是會感動,而是會擔心。當你擔心一個人的冷暖,擔心一個人的安 全,不管對方做什么,都隨時隨地擔心他。恭喜你,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個人。愛上一個人,就是把自己的心掰碎,每一小塊兒,都裝著對他的牽掛。你不是他的全世界,而你的世界里,全是他。 二、人在的時候,以為來日方長什么都有 機會,其實人生是減法,見一面,少一面。 三、不如就承認一下,你沒有想象的那么堅強,也不想裝的刀槍不入,你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。 四、當許多人在一條路上徘徊不前時,他們不得不讓開一條大路,讓那珍惜時間的人趕到他們的前面去。 五、等你的身體出了什么毛病,你就會意識到什么煩心事都是屁,都是吃飽了撐的,都是閑的,健康活著比什么都重要。 六、冬天里最 幸福的事之一,就是風塵仆仆地回到家,洗個熱水澡,躲在被窩里和心尖兒上的人聊天吧。 七、放得下就不孤獨,站得遠些就清楚,不幻想就沒感觸,不期待就不在乎。 八、既然認準了一條路,那就堅持走下去,命運不會辜負每一個認真而努力的人。 九、交朋友一定要交跟自己風格一樣的,瘋的也好正經的也好,性格符合的,說一句話做一件事那種默契和舒 適感是別人給不了的。跟自己屬性不一樣的人,仿佛永遠都是雞同鴨講,無趣之極。 十、不必去模仿別人,也不要去隨波逐流,要相信,你自己就是一道美好的風景線!別人再好始終是別人,自己再不堪也是世上唯一的自己,既然有幸來到這個世界,就應該讓自己活得更精彩。 十一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。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,世界就完全不同了。 十二、沒有人能煩惱你,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。人這輩子,簡簡單單就是幸福,無病無災就是順利,平平淡淡就是真諦。 十三、沒有人能替你承受,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。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,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。 十四、耐心忍受只有自己感到的痛苦,遠比草率行動,產生惡果要好。 十五、你連幾點睡覺都控制不了,你還想控制人生。你的問題在于,你什么都可以懂,可你懶啊! 十六、你若愛,生活哪里都可愛;你若恨,生活哪里都可恨;你那些不值得原諒的事就讓它留在那里,提醒你有些人不必相處。我可以對你善意以待,前提是你必 須值得,世界上被辜負得最多的都是濫好人,親密是留要給那些對你好的人。 十七、人,到了一定年齡,都是帶著點心事,帶著點難言的痛,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。 十八、把傷口當成秘密的,只會越藏越傷。把不堪當成笑話,才會越來越強。 簡單明了的生活感悟文案 一、所以要牢記著,職位如不靠你的努力得來,或不是由你成績換來的,那么一定不能保持你的名譽,是沒有什么真 正價值的。 二、做人當自強。自己強,比什么都強。腳下的路,沒人替你決定方向;心中的傷,沒人替你敷藥療傷。,經歷多,懂得才能多;為人處世沒人替你掂量,閱人多,見識才能廣。 三、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,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,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。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,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;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,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。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,不要總懷疑春 色在人家,關鍵在于自己心態的調整。不攀不比,過好自己的生活,才是最 重要的。 四、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,再也遇不到了。 五、小時候一直不理解,父母為什么可以那么早起床,長大后才明白,叫醒他們的不是鬧鐘,而是生活和責任!哪有什么歲月靜好,只不過有人在替你負重前行。 六、一個人的冷漠是被生活虐 待出來的。愛傷人的人,一定有個隱秘處的傷口。越虛弱的人越愛偽裝強硬,但凡用來掩飾脆弱的堅強,總會把你傷得更深。 七、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,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。要知道,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。 八、優 秀的人,不是與生俱來就領 先一步,也不一定比別人更加幸運。他們中的多數,只是在任何一件小事上,都對自己有所要求,不因舒 適而散漫放縱,不因辛苦而放棄追求。雕塑自己的過程,必定伴隨著疼痛與辛苦,那一錘一鑿的敲打,終能讓我們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。 九、有人幫你是幸運,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。無人幫你是命運,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。人生的必修課是接受無常,人生的選修課是放下執著。當生命陷落的時候請記得,你必 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,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。 十、有時候,費盡心思得 到,過后覺得是不想要、不合適的。不合適的愛情就不要強求了,也不是所有“得 到”都能快樂。在你費盡心機爭取的過程中,就已經為將來的不幸埋下了伏筆。沒人愿意承擔失去的痛苦,卻不知太累人的愛情,真的只是在跟自己較勁。 十一、與老人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自尊;與男人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面子;與女人溝通,不要忘了她的情緒;與上級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尊嚴;與年輕人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直接;與兒童溝通,不要忘了他的天真。一種態度走天下,必然處處碰壁;因地制宜,因人而異,天天向上,才能四海通達! 十二、越來越發現,越是陽光,正能 量的人,才越會好運。越自卑越沒人看得起,越自怨自艾越討人厭,越想跟別人吐苦水越沒人想聽。從今往后當個風輕云淡,不在痛苦事兒上磨蹭的人。積極,向上,熱愛生活,熱愛自己,才惹人憐愛。 十三、站在頂 峰,有多少人仰望你; 落在谷底,就有多少人貶低你; 利益吸引,有多少人追隨你; 好處斷盡,就有多少人拋棄你。 用得著你的時候,好話說盡; 不再用你的時候,立馬轉身; 喜歡你的時候,你就是最 亮的星; 厭惡你的時候,你就是最差的景。 十四、真 正的忙不是身忙,而是心忙;真 正的累不是身累,而是心累。人活一世,奔波勞累在所難免。當你感到忙、覺得累的時候,一是因為價值的迷失,二是因為過多的欲 望。人生有了方向,有了奮斗的理由,心就安 定了;少計較,多寬容,知滿足,心也就閑了。順其自然,隨遇而安,懂得放下,生命才會更加完 美。 十五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,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,聽聽音樂,看看風景,說能說的話,做可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見想見的人。 十六、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,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。命運不會厚待誰,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文案

關于文案的說說 1、如果一個人很容易被安慰,那他就不容易寂寞了。 2、我一直呆站在路旁,卻覺得像正站在海堤上,而回憶恰似迎面而來的海嘯,把我完全吞沒。 3、我無法移動,因為思念的浪潮已經將我吞沒。 4、人不會飛,便想飛。但人只是想飛,并不是想變成鳥。萬一人真的變成鳥,反而會不快樂。 5、風鈴花應該很寂寞吧,即使拼命綻放出滿樹鮮黃,葉子也只能安靜躺在地上,只在人們踩過的,發出沙沙的聲音。 6、思念有生命,因為它會長大。記憶無生命,因為它不會變老。 7、原來是你出生那年的花燈特別美,所以你的眼睛特別漂亮。 8、我沒有目標、沒有方向,過去的日子好像是一片空白,什么都沒留下,失去的東西太多,手里卻一樣也沒有,我簡直活得亂七八糟。 9、我常在夜晚仰望星空,對我而言,這已經是一種習慣。 10、你的眼神像深井,你習慣把很多東西丟進去,因為你不想讓別人看到,可是那些東西是一直存在著的。 11、原來雖然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停滯不前,但時間還是繼續在走的。 12、我只是覺得每個人的感情都很神圣,不可以隨便捉弄。 13、感覺到有些疲累,還有那種不知名的孤單和寂寞。 14、時間就像火車一樣,飛速駛離,但我卻象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。一旦醒來,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,甚至錯過停靠的站。 15、如果你開始掉淚,我會在你身邊,在下一滴眼淚滑落之前。 16、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什么可塑性,未來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,不會變成另一副模樣。 17、或許有人覺得只要自己夠喜歡對方,那就已經足夠,對方一定會在自己的滿滿的愛中得到幸福。 18、只是因為你身邊有太多黑暗,所以你一直覺得你屬于黑暗。 19、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,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,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。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。 20、我從未忘記要吸取滿滿的水分,要成為大海;但我卻覺得身體有些干,好像正逐漸失去水分。 21、到了一定年紀若去計算到底是幾年前的往事,是件殘忍的事。 22、拉我走近廣場記憶的人是你,拉我離開的人也是你。 23、有時思念會像一把利刃,刺痛我胸膛。 24、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種與一次,很難滿足我們。 25、眼淚雖然可以忍住,但悲傷不行。 26、所有復雜的東西不是愛情的方向,而是圍繞在愛情周圍的東西。 27、我的心一定是在飛機起飛的瞬間沉入海底,而且怎么拉都拉不起來。 28、星星理所當然地屬于夜空,畢竟它們是視線的焦點;只有黑暗,才會渴望被視為夜空的一部分。 29、我躲到所有光線都不容易照射到的角落里,坐著喘息。 30、逃離“現在”和“這里”;至于逃到“何時”和“哪里”,我不在乎。我只想逃離。 傷感的說說文案看了想哭 1、人和社會,一切斗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。與其認真,不如隨便,采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。有錢就尋一醉,無錢就尋一睡,與過無爭,隨遇而安。 2、平生不會相思,才會相思,便害相思。身似浮云,心如飛絮,氣若游絲。 3、多想一個不小心,就和你白頭偕老。 4、世間萬物俱在,一人永生的孤獨。 5、是我的,就是我的,走了的,只能說明他從來沒有屬于過我,也許愛情是剛性的,婚姻卻是柔性的,我們都得學得妥協。 6、有時候不是不信任,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,更怕失去。 7、決定我們成為什么樣的人,不是我們的能力,而是我們的選擇。 8、歷經浮世繁華,他最想要的還是和她一世長安,既然芳魂已逝,他便用自己的命來交換一個她還活著的夢境。 9、人,總是要一點點學會掩飾自己的欲望,將欲取之必先與之。煞風景的人稱之為虛偽。 10、什么都是短暫的,只有懷念和失去是漫長的。 11、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,從此以后,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。 12、或許這就是進退無路。在真正的進退無路里,悲哀顯得如此無力渺小。但我卻只剩下悲哀。 13、我所鐘之人,無論她位列真神,抑或塵如凡土,于我而言,都毫無區別,我愛者,戀者,傾者,慕者唯她而已。 14、青石鋪就的長巷,飄散著古城淡淡煙火,偶有行人悠閑走過,把恍惚的記憶遺落在時光里。這是一座聞著風都可以做夢的城,我們時常會被一些細小的柔情與感動潛入心底,忘了自己其實也只是小城的過客。 15、年輕的時候總要證明這個證明那個,左證右證,永遠的結論便是人家錯自己對。人家上進,那是因為他爬得似條狗,人家略為逸樂,那是腐敗墮落,終是沾沾自喜了。 16、路途的風景再美,也要舍得及時告別。因為它不屬于我。 17、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。糾纏久了,你會煩,會痛,會厭,會累,會神傷,會心碎。實際上,到最后,你不是跟事過不去,而是跟自己過不去。無論多別扭,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。 18、既是注定要分開,那么天涯的你我,各自安好,是否晴天,已不重要。 19、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,這樣的話,即使沮喪,也能面朝陽光。 20、可是人生那么苦,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。 21、有一天,你會感謝他的離去,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。 22、愛情不是依附,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,然后努力走到一起。 23、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,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。 24、從今往后,咱們只有死別,再無生離。 25、我丟掉了我的愛情,我的心,我的快樂,我自己,卻丟不掉回憶。 26、我希望,自己今后能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,穿越季節輪回,在無聲中不頹廢,不失色,一生花開成景,花落成詩。 27、突然很心疼那些像我一樣喜歡文字的人,內心純凈,純凈得只剩悲傷,悲傷得讓人心疼。 28、時光是你送給我的盆栽植物,你來時盛開,走后荒蕪。 29、死亡是一把匕首,然而流血負傷的卻是活著的人。 30、這世界是你的遺囑,而我是你唯一的遺物。 感悟生活的心情說說文案 1、耀眼的絢爛之前,是地獄般的失落。 2、向上的路每一步都那么艱難,但我們只能選擇前行。 3、沒有失敗過的人是令人擔心的,如果年輕時不多加歷練,一旦更大的失敗襲來,便可能成為生命中無法承受之重。 4、耀眼的絢爛之前,是地獄般的失落。在地獄里痛苦掙扎,幸好還有想象力,把未來世界美好的光帶給我們。而有了這束光,我們就可以忍人所不能忍,吃常人吃不了的苦。 5、生活中很多人的真實寫照是:心有猛虎,一事無成。 6、人是為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瞬間而活。 7、此心光明,亦復何言。 8、生命是由一個接一個選擇構成的,你的選擇就是你的人生。 9、人生就像吃自助餐,如果一開始狂吃面包把胃填滿,那后來的海鮮、生魚片也就無法品嘗了。 10、任何看似無意義、目的性沒那么強的事在將來看都是有意義的,只要你曾沉醉其中,全心全意去做過! 11、時間就是生命,一定要遠離那些吃掉我們生命的怪獸。 12、人生就是時間,人們活著就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幾十年時間。 13、沒有眼淚,沒有抱怨,沒有絕望,只有不斷地努力。 14、如果時間沒有記錄,就好像生活不曾發生過一樣。 15、你并不等于你的工作,克服拖延,盡力就好。 16、在人生的每一個難點,笑一笑,說一聲——這算什么呢? 17、要想不可替代,就要無可取代。 18、記錄時間,培養習慣,塑造性格,改變人生。 19、生活中,職場上,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板磚,那些板磚從四面八方一塊一塊地朝我們扔來,猝不及防,砸得我們生疼生疼。 20、別人認為你有多大價值,你就有多大價值,只是贏得別人的心和好感,他們才會褒獎你! 21、人生如轉蓬,但并非夙夜無休閑。為了生活,為了夢想,努力奔波。但是,偶爾我們也可以停下來,休息一下,繼續出發。 22、餐前沙拉再好吃,也要把胃留給真正的主食。 23、我們生活在這個孤獨的藍色星球,無論經歷怎樣的歡欣與苦痛,在這世界上你永遠不是孤身一人。 24、無論你是據理力爭還是哀求討饒,都無法讓那些板磚停下來。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,就是把那些扔向自己的磚一塊一塊地撿起,壘起來,站上去,站到更高處,成為別人仰望的風景。 25、也許我們都是那只慢吞吞的烏龜,是那個從起跑就落在后面的人,看著前面努力奔跑的兔子,至少你不能自暴自棄,通過追趕,知道前進的方向,同時看清自己的位置,努力一些,再努力一些。 26、你不先對自己狠心,全世界就會對你狠心。 27、無論是怎樣的蓋世英雄,身邊都有相惜相知的人,蝙蝠俠有羅賓漢,福爾摩斯有華生,小宏有大白。 28、人生的意義,如果僅在于成功,得到的快樂并不會多,因為成功就像煙火,只是一瞬間,更多的時候,夜空黑暗。一個人可以不成功,但他不可以不成長。總有比成功更重要的事。 29、生命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不管奮力前行了多少個日夜,一時的松懈就會被打回原點,甚至永不翻身。 30、最大的勇敢是知道自己的差距很大,依然勇敢的去追趕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如今出門用個簡餐,身邊光有現金的話,可能會遇到尷尬,這倒是始料未及的尷尬。 前一陣去嘉定游園,臨近傍晚飯點,我順便進了一家快餐店。店內顧客不多,各自坐在座位上看手機;柜臺內一個姑娘,手腳麻利地在配餐、叫號。喜見柜臺外無人排隊,我靜候在收銀機前,等她忙完。可是,等了十多分鐘后,我仍然沒有得到一聲“你好”,哪怕一瞥。是哪里出問題了嗎?柜臺外一個服務員小伙子指了指柜臺上的二維碼,示意掃碼點餐,可以不用排隊。“那我在這里點餐,付現金,你們提供服務嗎?”我問。姑娘猶豫了一下:“……也可以”,勉勉強強收了錢。端盤坐定,我倒覺得自己像是插了“隊”,打亂了姑娘看電子訂單的節奏。她要忙著看屏幕上的訂單,再照單配餐,手眼不歇,看不到眼前的“人肉訂單”也就不奇怪了。 單位附近有家小面館,頗有人氣。進門的收銀臺時常呈虛位狀態,端面的服務員是一個穿花襖的阿姨,一見客人推開移門進店,立刻變成“復讀機”:“找位子坐。掃碼點單。”客人多為年輕人,聞言秒懂,坐下,掏手機下單,等待,吃完,走人。似乎桌面上小小一個二維碼一下子免去了千言萬語,傳統飲食行業推崇的響亮的吆喝、唱歌般報菜名、主顧間聊家常……統統不知OUT到哪里去了。至于“能不能付現金”之問,阿姨的回答居然也是“……也可以。” 掃碼付款行為已呈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之勢,經營者無論大小,上自金碧輝煌的豪華商廈,下到騎一輛小三輪走街串巷賣烘山芋的大哥,有找不出小錢的,沒有拿不出碼的。不管生意大小,“碼”貨兩訖,雙方無話,連面部表情都不需要有多少變化。效率是有了,然而,這樣未免無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萬里泰國榴槤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精美又實用台北無花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專業又貼心三重嘉寶果水果批發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實現你的水果批發夢想

arrow
arrow

    t62e6v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